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1926

生态撕裂兽l-27型资料

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 作者/生态撕裂兽l-27型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2,已完成362752字的创作。
目前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还在继续创作中....

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最新免费章节:

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目录第102章 两根神秘数字柱体

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内容介绍:

    【原创】+【纯科幻】+【平行世界】+【逃离末日】+【异种崛起】+【超然进化】+【未来科技】+【文明进化】+【想象未来】
    赵姜:“医生,我最近总做同一个梦。梦中有一面镜子,但是永远看不清人脸,每次醒来,我的脑子里就会多出一些东西,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这是一种梦引现象。梦会引导你的大脑,告诉你,你对面的那个人是谁,所以你不需要去看清楚。如果想要看清对方的脸,就需要极强的意识和毅力,强迫自己去看。
    而想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睡前二十秒,疯狂暗示自己:看清他的脸,看清他的脸,看清……如此以来,一旦进入梦境,你就会被睡前的暗示驱使着去看清对方的脸。
    至于那些多出来的东西,很可能是生活压力过大,一些潜意识和想象力的具现化,不用在意。”
    ……
    赵姜听了医生的话,回家照做,结果……

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梦中照镜子后,从送外卖到开飞船》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生态撕裂兽l-27型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