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010

王二十资料

谷河 作者/王二十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3,已完成109216字的创作。
目前谷河还在继续创作中....

谷河最新免费章节:

谷河目录第 38章 第三十八章

谷河内容介绍:

    《谷河》讲述村霸、校霸的恶行。谷河 流着血泪,谷大梁的事业被村霸陷害,谷雨被校霸欺凌。谷雨的妈妈被村霸打死,当鲜血喷在五岁谷雨的脸上,造成谷雨患上恐血症。
    社会的进步,法治的健全,国家对环境的保护。最终谷河的水重新变清,谷雨的内心在国家大爱和人间亲情的滋润下,也走出了内心对"血"的恐惧,得到重生。村霸、校霸得到法律的惩罚,谷雨最后带领谷河镇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生活。

谷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谷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王二十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