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071

墨水澄渊资料

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 作者/墨水澄渊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3,已完成258138字的创作。
目前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还在继续创作中....

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最新免费章节:

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目录第90章 出手震慑,两帝屈服

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内容介绍:

    一朝穿越成玄天大陆西陲边荒林府少爷,林墨因一场袭杀导致身体漏脉,十年来修为一直停滞在淬凡境,好在系统虽迟但到。
    收纳一位天骄,获得1000颗培婴丹!
    吸纳一名大帝,获得500亿玄币!
    接纳玄天圣地,奖励1张召唤卡!
    ……
    自此,林家从天断山强势崛起,压得一众皇朝、帝朝、圣地抬不起头,引来宇内势力和强者的觊觎,但当窥探到林家“帝为奴,仙为仆,神魔遍地走”的场景时,皆惶惶不可终日。

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没事招惹他干嘛?他家举族皆神魔》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墨水澄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