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313

澄清子资料

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 作者/澄清子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4,已完成222452字的创作。
目前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最新免费章节:

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目录第92章 找寻

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内容介绍:

    情感淡漠攻x清冷高智商受
    双男主,暗恋,白月光,狗血剧情,虐恋,追妻火葬场
    季言被连环扣父母催婚,也不想瞒着爱人的身份,便独自一人回家向父母坦白这不为大众所接受的感情,被打被罚跪甚至用绝食来证明他不改初心,独自靠着对裴宁的爱意才撑过漫长饥饿的夜晚。
    没想到当他好不容易逃离家庭回到他身边的时候,他竟然在和他的初恋情人白月光浪漫温存,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没有他的时候,裴宁需要他来纾解欲望,他却以为是情到浓时。可是他回来了,自己就什么都不是了。原来他这些年来以为的日久生情,却只是做了一场绚烂的梦。
    “裴宁,我们这两年来到底算什么?”
    那个男人沉默片刻,冷漠道:“季言,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聪明人,我们当然还是合作关系。”
    现实的残酷击碎了美丽的梦,季言有时候忍不住想问自己,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愿意认识他吗?
    这个问题谁也回答不了,季言默默的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彻底消失于众人眼前去治愈心伤。
    没想到这个感情障碍,觉得自己深爱白月光的人,意识到自己的世界里在也没有这个叫季言的男人时,彻底慌了……
    ‘

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暗恋成真后白月光回来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澄清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