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420

尹诗云资料

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 作者/尹诗云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5,已完成195767字的创作。
目前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还在继续创作中....

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最新免费章节:

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目录第74章 我也没有想到的

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内容介绍:

    [偏日常/无系统/男变女]
    你是否有过幻想成为自己,或许生而为女便可尽享荣华千万;你是否曾怀疑过一事无成,或许寒门出贵子本就是一个笑谈;你是否还怀揣薪火而向前,奈何天道诚不公哪有瑞雪兆丰年;你可否带我去流浪,我也还渴望着星光。
    ……
    桥前吹过一缕风,而你我会逢。又邀我饮下酒一杯,是私欲或是什么我都无所谓;台上卖唱又几重,只道霸王龙。复予我斟下茶清香,哪怕长夜无明你却还有星光。
    茶酒有奇效,往返不寻常。曾几何时,白有仪由男洎女,可向来世恶道险;未有事简,泡茶好天后也罢,最后都漫漫长长。
    楼上有仪七彩光,黑白又怎可分明。诡谲世喧休再提,神话怎不可现形?

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变为女孩子也未尝不可》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尹诗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