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460

玉烟城资料

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 作者/玉烟城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5,已完成121507字的创作。
目前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还在继续创作中....

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最新免费章节:

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目录第二十七章 视频,齐聚!

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内容介绍:

    本以为只是简单的冰河末日,没想到奇异的怪兽,却从空间裂缝中侵入了蓝星。
    异兽强大,大者身形堪比高楼大厦,小者也能挤压满一间卧室。
    冰河末世中,最恐怖的不只是人类,还有不断在一栋栋大楼中开罐头的巨大异兽。
    死在末日中的白启,却重生在了末日降临的那一天,同时还觉醒了空间异能。
    只要能量足够,再强大的异兽白启都可以将其一分为二!再多的物资,也能储存于虚空!
    若末世只是冰河,那囤积物资便是王道,但若是还有异兽,囤积再多,也不过是等着给人家开的罐头而已。
    白启知道,只有敢于走出房门,去面对外面疯狂的异兽世界,才有获得力量的资格,人类也才有活下去的希望!

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大末世:我能掌控空间!》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玉烟城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