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508

玖麟资料

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 作者/玖麟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8,已完成519295字的创作。
目前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还在继续创作中....

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最新免费章节:

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目录第169章 可以带家属

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内容介绍:

    【轻甜文】+【单女主】+【不系统】+【不重生】+【轻松日常】+【非爽文】
    江廷是在读大二的学生,在校两年时间参加无数比赛,从院级到国级,带领团队为学校拿下无数荣誉,早已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多少学姐们都早已成了江廷的“小迷妹”,江廷甚至被同学们冠名“海王”的称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这时,清纯学妹夏舒彤迎来开学,容貌倾城的她,在高中三年就是校花的级别,一开学就备受关注。
    可偏偏,高冷学妹夏舒彤,居然还是母胎单身?
    开学前夜,一场误会让“海王”与母胎单身的高冷校花学妹遇邂逅上了!
    于是,海王上岸,手把手教校花学妹谈恋爱。
    ……
    多年以后,有人问夏舒彤:“那会你刚一上大学没多久,就再次成了校花,而且还没谈过恋爱,怎么就敢和他一海王谈对象的,不怕被渣?”
    夏舒彤浅浅一笑,含情脉脉看向江廷。
    江廷将妻子夏舒彤搂入怀里,轻声笑道:“有她,我还做什么‘海王’?我愿为她放弃整片海洋,而且……我真不是渣男啊!“

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不怕校花多高冷,就怕学长撩妹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玖麟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