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929

炮火连天红尘客资料

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 作者/炮火连天红尘客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8,已完成1431字的创作。
目前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还在继续创作中....

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最新免费章节:

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目录第43章 收小弟

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内容介绍:

    欢迎大家阅读我的作品,时隔20年后再次提笔,也不知道大家的偏好。此剧本用倒序手法,介绍主角无敌后的一世轮回!大家喜欢后期还能有其他世的书写!红尘炼心,一世一练!如果爱情有来生,即使超脱大道,也要堕落轮回!陪她一起六道轮回!此剧主要的题材路线就是,父子皆为大主宰的宿命,新旧注定更替的宿命,父子注定只能存在一个大主宰的宿命!所以注定了父子相杀,才算顺应大道的轮回,一花落,才能一花开!花落才能有新花再开的大道,所以就导致夫妻,父子,父女,母子,母女,兄妹,姐弟一直受大道规则的约束下,万世都不得完美善终,而男主角,生为他所创造的世界的大主宰也没法改变规则,而他为了他一家最终摆脱大道的规则,他不惜一切代价的花上几个纪元,上千亿年的时间去万世轮回来找到最恰当的函数最优解!也就是哪个所谓遁入的一,一的可能!而本剧最大的部分是都市篇章这一世的情况!

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永恒之王为她万世轮回都市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炮火连天红尘客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