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2978

幻邪影资料

奥特之邪影传说 作者/幻邪影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8,已完成189008字的创作。
目前奥特之邪影传说还在继续创作中....

奥特之邪影传说最新免费章节:

奥特之邪影传说目录第71章 父慈子孝(下)

奥特之邪影传说内容介绍:

    莫邪前世作为一个阿宅,因为一次出门竟然被一颗陨石砸中,给带到了奥特世界,变成了盖亚剧场版超时空大决战的那颗红球!
    之后莫邪给自己制造了一副人类身躯,穿越时空来到迪迦宇宙,改造了邪恶迪迦变成邪影奥特曼,用改造版黑暗圆环把怪兽变成卡牌,吸取众多奥特曼的力量,收集人们的负面能量壮大自己。
    只为清除所有人类,用自己的方式解决所有战争和悲剧,让宇宙迎来永久的和平!
    (腹黑、无敌、偏反派、多女主;节奏很快,日常描写少,主要是战斗和收女)

奥特之邪影传说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奥特之邪影传说》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幻邪影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