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071

月下珊资料

青玉案,元夕 作者/月下珊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8,已完成8509字的创作。
目前青玉案,元夕还在继续创作中....

青玉案,元夕最新免费章节:

青玉案,元夕目录第 7 章 挑水相遇

青玉案,元夕内容介绍:

    青玉案,是出生于60年代的一个小村庄里,刚出生的她,没多久,家里便发生了巨大改变,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长大的她,背负着大家的嘲笑,排挤,但她终究没有放弃挣扎,努力生活,就在以为一切都要变好,情窦初开的她又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在这一次又一次困难下,她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来挣脱或者逃避呢……
    青玉案·元夕
    宋 · 辛弃疾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在灯火阑珊处的一幕一幕下,青玉案的人生就如诗这般纷纷挠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佳话,在历经波折时,她又是何去何从,在如此艰苦条件下,又是怎样的不屈不挠呢?就让我们跟随作者笔下的青玉案探寻她的人生吧!

青玉案,元夕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青玉案,元夕》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月下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