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095

u盘102资料

柯南or琴酒的噩梦 作者/u盘102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8,已完成293488字的创作。
目前柯南or琴酒的噩梦还在继续创作中....

柯南or琴酒的噩梦最新免费章节:

柯南or琴酒的噩梦目录第203章 潜入组织8(宫野明美)

柯南or琴酒的噩梦内容介绍:

    完整版小说《琴酒:酒厂劳模的登顶之路》别名“柯南or琴酒的噩梦”是u盘102倾心创作的一本风格的小说,主角琴酒,柯南,内容主要讲述:以柯南琴酒为中心,开局揭露柯南是工藤新一的身份,红!黑!白!三足鼎立。在柯学的世界里尔虞我诈。最后谁赢谁输让我们拭目以待。
    【cp,红黑,福利。琴雪,新兰,和平,京园,贝雪。】我只是一个小孩子,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琴酒:【难怪一直没找到你,我亲爱的雪莉,但是...这场游戏结束了,你也该从梦中惊醒,庆祝我们再度重逢了,就用你最喜欢的玫瑰那种鲜红的颜色庆祝吧。】
    毛利兰:【已经等了十年了,再等上十年也无所谓吧】
    怪盗基德:【作为一个魔术师,最重要的是有一张扑克脸,不管遇到好牌或坏牌,遇到什么事,都要沉着冷静,不让观众猜透心思。】
    服部平次:【即使罪犯设计的再怎么周全,笑到最后的也不会是罪犯。】
    阿笠博士:【人总是因为一点小是伤害着别人或被别人伤害着,要避免它发生,必须要有一颗为他人着想的心。】
    赤井秀一:【终于见面了,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
    柯南:〖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柯南or琴酒的噩梦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柯南or琴酒的噩梦》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u盘102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