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23

我不要扑资料

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 作者/我不要扑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103408字的创作。
目前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还在继续创作中....

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最新免费章节:

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目录第39章 病愈初醒

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内容介绍:

    他叫沈彻,本着聪明伶俐,博学多识,前程似锦取得名字,结果没想到竟是个傻子!
    傻子到了二十二岁还没有娶妻,照顾他的老人担心自己一口气过去没人照顾他,打算找一个吃苦耐劳肯照顾他的女子。
    她问苍天不公,凭什么把她投生到农民家,却把那个傻子投生到有钱的地主家,现在还要给他做媳妇!第一世撞死在洞房。
    许是得上天垂怜,让她看到了家里的未来,看到了莲花村的未来,甚至还拥有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技能。从此明白了自己不该这么冲动,此时不拼何时拼。
    魂魄飘荡之际,看见了许多,她不解,来不及多想便又回到了那个小屋,醒来时却不大记得游离之际所见,只记得自己是个复生之人,有许多事还没有做。
    ps:男主恋爱脑

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夫君成了我发家致富的绊脚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不要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