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28

苏三有路资料

不就是拾荒吗? 作者/苏三有路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10,已完成563886字的创作。
目前不就是拾荒吗?还在继续创作中....

不就是拾荒吗?最新免费章节:

不就是拾荒吗?目录第172章 波动

不就是拾荒吗?内容介绍:

    【排雷:非无脑爽文,没有家长里短,剧情相当紧凑,跌宕起伏很大,反转场面较多,角色沙雕逗逼,反派也带脑子,种田晚,有悬疑,请谨慎食用。】
    许三三,无记忆穿越到末世废土,开局就很难,好不容易救下男主,终于安家后,发现后续更难。
    于是逗逼女主就在重重困难下,开启了她的末世拾荒之旅——
    荒原+城池:去了才知值不值!
    异兽+感染体:打了才有宝贝取!
    与此同时,男主惨遭陷害,身陷基地高层间的尔虞我诈,只得暂时黑在女主家,慢慢展开调查,并逐渐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一场浩劫正悄然而至……
    所以:
    生活不易,再接再厉;路见不平,绕道而行;拾荒危险,有宝可捡;危机四伏,逐一破除!
    全文金手指不大,女主前期弱小,后期渐渐成长,对男主长撩而不自知,智商在线,非傻白甜,不圣母;
    男主前期伤残人士,实力拉垮,但后期会慢慢崛起,对女主也是无条件信任加宠爱…善于脑补
    总而言之,作者是后妈,不给女主开大;但作者脑洞大,希望诸位笑哈哈!

不就是拾荒吗?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不就是拾荒吗?》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三有路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