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40

季汉之秋资料

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 作者/季汉之秋 类别:其他类别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12640字的创作。
目前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还在继续创作中....

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最新免费章节:

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目录第4章 命悬一线

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内容介绍:

    【末世+异能+空间+囤货+女强+宠物+种田+复仇+搞笑】
    原名《时空里的玻璃花》
    老板看她叶夜骨骼清奇,于是让她在公司做名义上打杂,实际上搞商战的活
    比如现在,老板派她去把对头公司老板的发财树偷偷用开水浇死!
    没办法,老板给的实在太多了!
    她上有房租水电要交,下有一堆仓鼠嗷嗷待哺,提着开水壶的叶夜如是说道。
    但是为什么对头公司的人这么奇怪啊啊,我只是残害个树苗,没必要就要扑上来吃了我吧!!!
    没想到经常看丧尸小说下饭长胖八斤的她,居然有一天真的遇到了丧尸吃人,还觉醒了常规             小说里最鸡肋的空间系异能
    看来我叶夜只能是个炮灰配角了?那就囤货养自己和鼠鼠们!
    贯彻勤奋囤货,是为了摆烂的人生目标,她开始了疯狂囤货,在空间吃着火锅,看外面大逃杀嗷嗷叫的惬意日子。
    什么?找茬要控制手无缚鸡之力的空间异能者?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空间玩出花!她要用空间杀丧尸和渣渣,玩出优雅杀伐艺术~!
    【女主如果有cp也很晚出现,不会强过女主,主要是姐妹情,女主干脆狠辣大佬作风,内心柔软甚至沙雕】

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外面丧尸已成窝,我在空间煮火锅》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季汉之秋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