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51

花痕泪资料

谁在花城落了泪 作者/花痕泪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4-10,已完成1642517字的创作。
目前谁在花城落了泪还在继续创作中....

谁在花城落了泪最新免费章节:

谁在花城落了泪目录第6章 杨五郎山间意外遇真凶

谁在花城落了泪内容介绍:

    2015年夏,定居英国十年的花痕泪,花落城连同花残风,花败雪共同回国,前往西禾尊域皇家园商院上大学。
    在西禾尊域皇家园商院,遇到南宫世家的公子哥南宫燕飞,骆氏集团千金小姐骆瑶卿,还有卧牛镇唯一获得免费上大学的淳朴女孩青萱,还有从未出过卧牛镇,身世凄惨成迷的杨五郎。
    自此,八人的爱恨纠离恩怨情仇纷纷拉上序幕。
    然而刚入学报道的第一天,青萱便莫名其妙的引起花家四少与南宫燕飞,骆瑶卿等人的势力地位之战,并签下了三场赌约。接着又误打误撞的成为六人的眼中钉,被大家认为自己是校长监视他们的‘眼线’!深陷这些公子哥敌对的苦海与各种‘报复性’的针对,却得到一‘神秘’力量的暗中保护帮其解围。
    然而,青萱终于在众人无休止的捉弄和欺凌下崩溃,南宫燕飞撕掉公子哥的面目竟然还有个身份,是青萱所不容拒绝的!花痕泪的寻爱之路一路坎坷,被骗当众宣告承诺。
    恍然大悟才发现,心念之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却已被自己伤透。
    有一天,在学校成人舞会上,青萱头戴妈妈赠与的玉蝴蝶金簪,盛装出场,却惹得花氏帝国董事长花天突然含泪离场。
    事后竟得到花家百般呵护与讨好。终于引出青萱十八年来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

谁在花城落了泪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谁在花城落了泪》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花痕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