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60

西瓜太甜资料

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 作者/西瓜太甜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417715字的创作。
目前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还在继续创作中....

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最新免费章节:

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目录第156章 刘焕上门提亲

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内容介绍:

    (1V1+双洁+团宠+甜宠+男强女强)薛凯旋三岁时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挖走了象征天才的五灵根,娘亲也被嫡母烧死了。
    奄奄一息的薛凯旋机缘巧合到了赤魂森林,无意中成了赤魂森林所有灵兽的团宠小公主,认了三千多名兽王当爹爹,拜了人界最强的清华帝君为师,并收留了一只漂亮的红狐做灵宠。
    谁知这只红狐竟然大有来头,竟然是进阶失败修为遭受反噬的妖界妖皇胡砚。
    妖皇胡砚在与她九年的朝夕相处中竟然暗生了情愫,开启了越挫越勇的漫长追妻之路。
    先是情窦初开的薛凯旋爱上了自己的师父……胡砚嫉妒的发疯!
    薛凯旋是又飒又美可盐可甜的事业型女强人,惹得无数男子心生爱慕……胡砚掐桃花掐的发疯!
    再后来胡砚好不容易刚尝到爱情的甜蜜,薛凯旋却被抽走了情丝……胡砚恨得发疯!
    经过诸多磨难,直到薛凯旋成了人界女帝、魔界大公主,胡砚终于赢得了美人心,上门求娶,而此时三千多名准岳父却一致要求胡砚入赘……

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追妻路上,妖皇又发疯了》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瓜太甜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