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77

往事已打烊资料

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 作者/往事已打烊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121889字的创作。
目前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还在继续创作中....

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最新免费章节:

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目录第41章 神殿

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内容介绍:

    外星异族突然入侵蓝星,白皓战死,穿越到了玄幻世界,获得了可画万物的乾坤笔。
    既然到了玄幻世界,那么拜师学艺必定少不了。然而,事与愿违,他四处碰壁。
    无路可走之际,被人抓住,打算让他做傀儡皇帝。
    天意如此,那就做皇帝吧!除佞臣,退强敌,最终得到国运加持,修为突飞猛进。
    就在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时,异界强敌来袭,为了守护黎民,白皓身先士卒,无所畏惧。
    但很快他就发现,异界之人的行为似曾相识,他们和入侵蓝星的异族一样,似乎是在躲避什么……

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诸天浩劫,我执笔画安乐》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往事已打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