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185

沉穗和资料

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 作者/沉穗和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338648字的创作。
目前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还在继续创作中....

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最新免费章节:

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目录第165章 我要求菩萨保佑你!

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内容介绍:

    为了拯救即将破产的公司,亲爸逼迫辛知予嫁给暴戾变态的中年男人,辛知予为了自救,紧急在相亲网站上相了个男人,迅速闪婚了!没想到这个闪婚的老公居然是京市炙手可热的集团的总裁!这个总裁居然还是恋爱脑!京圈上流社会都好奇冷砚南的掌心宠究竟是谁,却发现他的老婆是个没落的千金小姐,爱慕冷砚南的京圈小姐们都暗戳戳地希望辛知予早点被抛弃,没想到,两人却越来越恩爱,辛知予诞下龙凤胎,给冷砚南打视频电话,“快回家带孩子,宝贝儿们都想你了!”真是活久见的恋爱脑!

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紧急相亲,闪婚的老公是富豪》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沉穗和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