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263224

小灰灰爱狼堡资料

魂穿之异界当妖兽 作者/小灰灰爱狼堡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24-03-29,已完成367839字的创作。
目前魂穿之异界当妖兽还在继续创作中....

魂穿之异界当妖兽最新免费章节:

魂穿之异界当妖兽目录第127章 墨宸记忆再次被毁

魂穿之异界当妖兽内容介绍:

    【穿越+玄幻+书荒】
    开局之际,她化身为妖兽,与父亲踏遍千山万水,寻觅真谛。却不料,一场意外突变,父亲化作灵魂濒临险境。危急时刻,白衣少年宛如天降神祇,拯救了她与父亲的生命。
    引领她加入神秘的天澜宗,原以为幸福美满,未曾想,宗门内竟藏污纳垢。当她揭开宗门的丑恶面目,却被下令追杀。生死关头,煞血殿殿主墨燃现身,原以为迎来救赎,却不料跌入罪恶的深渊。
    在门殿测试精神力时,她的父亲被捕,险些被吸收实力。然而,她强大的精神力令门殿族上刮目相看,承诺只要完成三个艰巨任务,便归还父亲。然而,这三个任务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挑战。若成功,等待她的是千年重生之身。一场意外让她吸收了门殿百年累积的神识,畏惧成为他人嫁衣,逼迫她嫁与殿主为妻……

魂穿之异界当妖兽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魂穿之异界当妖兽》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灰灰爱狼堡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