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1357

林想森资料

全息魄 作者/林想森 类别:古代言情

已有50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6-23,已完成26041字的创作。
目前全息魄还在继续创作中....

全息魄最新免费章节:

全息魄目录《》第1卷 引言 第13章 求学族塾

全息魄内容介绍:

    他,车祸身亡后,灵魂穿越到亿年之后,进入了丢魂幼童的身体!
    亿年后的地球,有原始蛮荒的三栖狼大陆,有文明逐渐进步的明鉴大陆,有封闭的北极地牢,有壮阔的海底球城和超级文明……
    简单的混沌功,迥异的比武...[更多]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他,车祸身亡后,灵魂穿越到亿年之后,进入了丢魂幼童的身体!
    亿年后的地球,有原始蛮荒的三栖狼大陆,有文明逐渐进步的明鉴大陆,有封闭的北极地牢,有壮阔的海底球城和超级文明……
    简单的混沌功,迥异的比武搬家,魂体组合的尴尬,美妙绝伦的爱情,借助奇妙载体的全息功……权杖,水晶球,安魂袋,储物手镯,白玉瓶,混元圈……物种的灵魂融合……暴戾火鹫,三栖捷狼,黑金猎犬,噬魂猫头鹰,九桀毒蝎,万年蟾蜍……万年血竭和骨碎补……天地奇闻,人兽争斗,高科技与原生态……反穿越……一一展现。
    “这个世界,迷雾茫茫,围困众生。众生者,皆于管中窥豹,均自以为得见全豹,于是乎,芸芸众生,在未知中游弋,在体验中存活,在矛盾中成长……”
    他,与天地相争,与人兽相斗,最终成为不朽之身,成就永恒传奇!
    敬请关注作者笔端,紧随这趟绝伦的传奇之旅!  [关闭]

全息魄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全息魄》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林想森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