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3160

伊甸衣草资料

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 作者/伊甸衣草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1332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6,已完成114076字的创作。
目前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还在继续创作中....

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最新免费章节:

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目录第3卷 番外三 有女箬轩(一)

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内容介绍:

    没想到两件便宜货会令她们穿越,天啊!女尊国!她们两该怎么才好,为什么她们会这么惨?为什么要挑在葬礼上穿。什么?美男,嘻嘻~~这个么当然都要了。不然岂不是太对不起老天。为什么这男人一个比一个难搞啊!
    ...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没想到两件便宜货会令她们穿越,天啊!女尊国!她们两该怎么才好,为什么她们会这么惨?为什么要挑在葬礼上穿。什么?美男,嘻嘻~~这个么当然都要了。不然岂不是太对不起老天。为什么这男人一个比一个难搞啊!
    经历失忆、失明、阴谋、背叛,两位女主最后又会如何?
    莫名奇妙得了一身绝世武功,天啊!别耍我了,本小姐可不想变成肌肉猛女啊!哲兮仰天哀嚎着,我要这些何用啊!
    “不是可以制你家的那位吗?”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有了它就不用怕那嚣张男了!哈哈哈~~~天助我也!乖乖臣服在我的石榴裙下吧!!”
    “你是妖精吗?所谓的尤物就是你吧!”婉声感叹着眼前的妖孽男子
    随风飘荡的红发令我屏住了呼吸,月光的映照下那蓝紫色的水眸闪烁着谜样的光亮,纤纤玉指拨动着琴弦吟唱着只属于自己的天阙挽歌,九天的星辰刹那间被夺去了所有光彩~~~
    少年的泪水晶莹透亮,划过脸庞剩下的只有一片忧伤~~~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绝色双娇之女尊传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伊甸衣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