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3841

南宫飞雪资料

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 作者/南宫飞雪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5744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10-31,已完成69140字的创作。
目前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还在继续创作中....

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最新免费章节:

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目录第3卷 第六十四章

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内容介绍:

    她,柳月依。在三岁那年亲眼目睹父母被双双杀死,她没有哭,静静的看着倒在血泊里的父母,暗暗立下毒誓;一定要为父母报仇。十年后,年纪尚小的柳月依竟然成为了黑道第一杀手。却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意外堕入时空...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她,柳月依。在三岁那年亲眼目睹父母被双双杀死,她没有哭,静静的看着倒在血泊里的父母,暗暗立下毒誓;一定要为父母报仇。十年后,年纪尚小的柳月依竟然成为了黑道第一杀手。却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意外堕入时空隧道,竟然来到了一千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当时还未灭亡的燕国,又一次结识了当时的高月,荆天明,项少羽。她能改变这几人的命运吗?又能改变燕国的命运吗?她自己呢?命运让她一次又一次绝望,对她一次又一次的不公平。这个十三岁的女孩到底还要经历多少苦痛,多少伤心与流泪?时空又是否会再次绝情?她在这里结识到了真正的朋友,时间的推磨,让这个绝情杀手变得爱笑了。她极力保护这里的每一个人,极力保护那来之不易的友情。似乎不想回去了?在这里,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让她流连其中。十年的残酷训练,造就了一个顶尖杀手,而在与朋友在一起的这段时间让她感受到的比这十年的磨练还要有意义。命运又让她遇到了他。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当然不是,即将揭开的将是阴阳家几百年的秘密,一切的一切又是怎样的呢?谁也不知道。

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秦时明月之伴君行天涯》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宫飞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