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3946

皇家玫瑰资料

霸上小笨妻 作者/皇家玫瑰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71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02,已完成30407字的创作。
目前霸上小笨妻还在继续创作中....

霸上小笨妻最新免费章节:

霸上小笨妻目录几年后相遇 君与我谁是谁非 040

霸上小笨妻内容介绍:

    “你,过来。”昏暗的月光下男子冰冷的脸带着月光般无法抵制的寒气纷至沓来。他用两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她倔强的看着他。“我告诉过你,你是我的。所以必须乖乖的听我的话,不许违抗!而现在你违约了,所以.......”...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你,过来。”昏暗的月光下男子冰冷的脸带着月光般无法抵制的寒气纷至沓来。他用两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她倔强的看着他。“我告诉过你,你是我的。所以必须乖乖的听我的话,不许违抗!而现在你违约了,所以.......”他静静地看着她,“所以按照约定你今天是我的了。”于是他开始了对她的攻占。那一夜,她的心犹如玻璃般散落在地面上,摔得粉身碎骨,而他却如愿以偿得到了她,得到了这个他原以为是只属于他的女人。整个冰冷的夜晚,在他充满霸道的身下,她想了一夜。她以为,五年的时间,足够让她忘记一些痛楚,却未曾想到,正当她打算以最美好的句号结束五年的痛苦的时候,眼前的这个男人却毫不犹豫的将她甩到绝望的深渊。这个时候她开始相信,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从来都不会有幸福的人......这个世界真的有诅咒这么回事儿!

霸上小笨妻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霸上小笨妻》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皇家玫瑰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