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6609

楠筠资料

木以成夕 作者/楠筠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236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11-04,已完成44536字的创作。
目前木以成夕还在继续创作中....

木以成夕最新免费章节:

木以成夕目录第1卷 幸福的开始之美丽的晨间

木以成夕内容介绍:

    穆晟熙——一个温柔的哥哥,在五个弟弟面前无法取代的亲人,就如他名字中的熙一般,温暖而明亮。
    家中突发的变故,让他瞬间蜕变为坚强的支柱,为弟弟们遮挡风雨,长兄如父,含辛茹苦的带大五个弟弟,让自己身上背...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穆晟熙——一个温柔的哥哥,在五个弟弟面前无法取代的亲人,就如他名字中的熙一般,温暖而明亮。
    家中突发的变故,让他瞬间蜕变为坚强的支柱,为弟弟们遮挡风雨,长兄如父,含辛茹苦的带大五个弟弟,让自己身上背负的重担多的让人无法想象,也许这重重的考验就是他幸福的门槛。
    当幸福的大门开启,所有的弟弟们已经俨然能独挡一面时,晟熙笑了,他发现在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而爱情也悄然而至,自己的顶头上司,却在不知不觉中深深的爱上了他,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情与这位爱人的随时的醋意,他该何去何从……

木以成夕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木以成夕》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楠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