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6859

小小猪快快跑资料

我的女友是仙狐 作者/小小猪快快跑 类别:都市小说

已有77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01-09,已完成116287字的创作。
目前我的女友是仙狐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的女友是仙狐最新免费章节:

我的女友是仙狐目录第3卷 第三卷 致支持本文的亲们

我的女友是仙狐内容介绍:

    你是九尾仙狐?别开玩笑了。为了接近我也不用用那么荒唐的借口吧?虽然挺新颖,挺有创意的。
    天...天啊!你怎么有九条尾巴,你真的是九...九尾狐!
    什么?你要吃...吃我!不要啊,仙狐大人...我...我离家出走已...
    :你是九尾仙狐?别开玩笑了。为了接近我也不用用那么荒唐的借口吧?虽然挺新颖,挺有创意的。
    天...天啊!你怎么有九条尾巴,你真的是九...九尾狐!
    什么?你要吃...吃我!不要啊,仙狐大人...我...我离家出走已经几天没洗过澡了...
    不吃我也可以?要给你卖肉?好...好吧。
    不会吧?这九...九尾狐看着蛮养眼的,身材也娇小玲珑,不过却是力大如牛,奔跑如风,而且连胃口都赛过东北虎,可怜...可怜我日益干瘪的钱包啊...
    不...不是吧?你要当我的女友!怎么可以,万一那一天你肚子饿了一发脾气把我吃了怎么办?
    望着某女美若天仙且“和蔼可亲”的面孔,咽了一口口水。好...好吧。

我的女友是仙狐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的女友是仙狐》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小猪快快跑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