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7079

李小葱资料

综漫之月灵雪 作者/李小葱 类别:同人小说

已有1275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1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7-01,已完成161727字的创作。
目前综漫之月灵雪还在继续创作中....

综漫之月灵雪最新免费章节:

综漫之月灵雪目录番外 幽明之书番外

综漫之月灵雪内容介绍:

    (综漫:网王+守护甜心+百变小樱+……)
    穿越前:她,月灵雪,永远都是高傲,自信,冰冷,永远都是站在最顶峰的强者,永远都是别人眼中的一座冰山,讨厌、厌恶弱者。但谁又知道她隐藏在背后的伤?
    穿越后:她,月...
    :(综漫:网王+守护甜心+百变小樱+……)
    穿越前:她,月灵雪,永远都是高傲,自信,冰冷,永远都是站在最顶峰的强者,永远都是别人眼中的一座冰山,讨厌、厌恶弱者。但谁又知道她隐藏在背后的伤?
    穿越后:她,月灵雪,这座冰山被日内森亚梦所融化,心中的伤痕被龙崎樱乃和小坂田朋香所消除。
    她,渐渐的变得外冷内热起来,渐渐的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她,时不时的在日奈森亚梦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她,帮助她和几斗更加的促进下关系,也经常把樱乃和龙马凑在一起。
    可是,她不知道,几斗、龙马和众王子喜欢的,是她。
    (小葱第一次写这种文文,写的不好的地方请指教!还有,此文NP,不带虐,不带伤感,一点点的虐和伤感也没有,那些不喜欢的虐文的亲放心的看吧~那些喜欢虐文的亲就抱歉了。还有还有,此文不是几梦,也不是龙马和樱乃,不喜者误入)

综漫之月灵雪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综漫之月灵雪》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李小葱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