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47364

夏染雪资料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 作者/夏染雪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982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1-27,已完成406405字的创作。
目前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还在继续创作中....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最新免费章节: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目录曼珠沙华 重现 第三十五章 另外一个故事了(大结局)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内容介绍:

    “君霆,如果有来世,你会娶我吗?”她看到男子的点头,欣然而笑。
    是谁,忘川河边等待千年,是谁,固守着那份承诺,重生时,半边脸上所开放的那曼珠沙花是对她的诅咒,她是这个学校里最丑的女生,当青春穿过繁华...
    :“君霆,如果有来世,你会娶我吗?”她看到男子的点头,欣然而笑。
    是谁,忘川河边等待千年,是谁,固守着那份承诺,重生时,半边脸上所开放的那曼珠沙花是对她的诅咒,她是这个学校里最丑的女生,当青春穿过繁华,当岁月透起荒芜,此生只有她一人孤单而行,直到她遇到了他。
    是你吗?她追着他的脚步,布满荆棘的路上,她不哼一声,是你吗?她伸出手,在艰难中终于牵到他的手时。
    不想,从头到尾她只是他的一颗棋子,不想,至如至终,他爱的都是有了她从前容颜的那个她,当她被毁了一双手,当他自手毁了她本就丑陋的脸,她才知道,有多少伤害,才可以冷却那已经执着千年的爱恋。
    清冷如安末然,邪魅如风竟辰,冷酷如陆君浩,谁才是她一直等待的他,当她转身时,才发现,原。

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重生之曼珠沙华的诅咒》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夏染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