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5097

洛柳资料

天蝎情人 作者/洛柳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35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7,已完成43064字的创作。
目前天蝎情人还在继续创作中....

天蝎情人最新免费章节:

天蝎情人目录第1卷 十四章 第二节

天蝎情人内容介绍:

    我绝无意在此宣传同性恋,我的男女主角最终也没有走上同性恋的道路。我想说的是一个关于性启蒙以及性取向的故事,在这个同性恋合法,性混乱的年代,我们都是性启蒙被误导的一代,所以我讲的也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 我绝无意在此宣传同性恋,我的男女主角最终也没有走上同性恋的道路。我想说的是一个关于性启蒙以及性取向的故事,在这个同性恋合法,性混乱的年代,我们都是性启蒙被误导的一代,所以我讲的也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成长道路上,我们都是从不知道到知道,从不解到大彻大悟,经过起伏跌宕,磕磕碰碰,磕得头破血流,然后,我们就长大了!回过头看我们走过的路,才发觉成长的过程是如此的美妙!!
    阿洛是个性格复杂的女孩子,复杂的女人,才会有传奇般的故事。阿洛狡猾,聪明,漂亮,坚强,任性,会喝酒,善赌博,甚至会点拳脚,所以她认为自己有资本天不怕地不怕,甚至认为自己可以和世界对着干。这样特别的女孩,需要什么样的男孩来配合她呢?谁会最终成为她的真命天子呢?大家就打开小说,去书里看看吧!

天蝎情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天蝎情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洛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