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5104

天赋棋子资料

夺命鬼妻1、2 作者/天赋棋子 类别:恐怖灵异

已有143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65166字的创作。
目前夺命鬼妻1、2还在继续创作中....

夺命鬼妻1、2最新免费章节:

夺命鬼妻1、2目录第1卷 环儿

夺命鬼妻1、2内容介绍:

    1、他爱上了鬼魂小倩,小倩也被他的深爱感动了。她说她只有把阳间的仇敌杀了,才能脱胎换骨重新做人,才能与他成就世间的姻缘。于是他主动把阳壳借给她,等待着……
    2、整个故事是从一个瓢泼的雨夜开始的……...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
    1、他爱上了鬼魂小倩,小倩也被他的深爱感动了。她说她只有把阳间的仇敌杀了,才能脱胎换骨重新做人,才能与他成就世间的姻缘。于是他主动把阳壳借给她,等待着……
    2、整个故事是从一个瓢泼的雨夜开始的……索英儿的丈夫神秘地死在一个雨夜……她却神不知鬼不觉地怀孕了……林固会在什么时间出生呢……这一切都源于那个雨夜神秘的电话……那个育婴医院的恐怖事件接二连三又是如何发生的……丈夫阿源又是为何而死……送子观音为何频频眼中滴血……
    这是一部关于人鬼情仇的原创悬疑惊悚小说,它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步步玄机,环环相扣,惊跳连连,道出了人情薄如鬼、鬼义厚于人的真理。
    作者提醒:鬼可怕,人更可怕。谨慎阅读,欢迎评论。

夺命鬼妻1、2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夺命鬼妻1、2》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赋棋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