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5411

楚兰心资料

恋他恋她 作者/楚兰心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109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0-01-16,已完成21922字的创作。
目前恋他恋她还在继续创作中....

恋他恋她最新免费章节:

恋他恋她目录第1卷 梦里如梦的蓝

恋他恋她内容介绍:

    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很有阳刚气质,很帅。是那种走到那都能吸引女人目光的男人。他同一个女人交往了十年。他同她第十个年头分的手,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生理或者视觉因为太过熟悉而发生了什么疲劳或者什么障碍,...
    <strong>书籍简介</strong>: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很有阳刚气质,很帅。是那种走到那都能吸引女人目光的男人。他同一个女人交往了十年。他同她第十个年头分的手,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生理或者视觉因为太过熟悉而发生了什么疲劳或者什么障碍,而是他发现这个女人同他认识的很多成功男人都上了床。
    他有了另外一个女人,但其实他是有了一个男人。他心里一直都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个同性恋者。
    他叫蓝慕卿。

恋他恋她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恋他恋她》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楚兰心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