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5514

星の指引资料

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 作者/星の指引 类别:同人小说

已有4596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5,已完成159208字的创作。
目前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还在继续创作中....

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最新免费章节:

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目录新的开始 初言

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内容介绍:

    【本文女主绝非善类】她,性格捉摸不定,对人的态度依心情而定,有时候会很小白,有时候会很腹黑,有时候会很坏,有时候又会很邪恶。善变是她的代名词,神秘是她的面具,她不允许别人进入她的领地,自尊是她的底线。
    她不懂爱,所以也不配被爱。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善变、神秘的冷血动物让众王子们欲罢不能。冷漠的伯爵为她背弃婚约,孤傲的女王为她放下骄傲,纯血种的帝王为她灭掉同族。而她却不曾为谁停留,就像一只蝴蝶,掠过花丛,不曾回头。
    本文女主性格多变,秘密众多,些许冷血,些许无情,些许小白,些许腹黑,不喜勿入。

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综漫穿越之赖上邪魅嗜血魔女》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の指引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