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5744

我是大棕熊资料

渎神札记 作者/我是大棕熊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57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08-04,已完成89292字的创作。
目前渎神札记还在继续创作中....

渎神札记最新免费章节:

渎神札记目录第1卷 第十五章 盗宝

渎神札记内容介绍:

    【Ant出品】本书情节发展较慢,不适合想看快餐式小说的读者,我不会拖快情节迎合大家胃口,唯一能承诺的,就是我会认真的写,不拖稿、不欠稿。
    本书作者文字能力较差,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多多批评,不在乎点击量多少,只求大家不吝赐教。
    叙事方法和情节可能过于冗长,如大家一致认为“难以下咽”,作者可在后文做适量删改,谢谢!
    这是众多物质位面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与魔位面、神位面等强横力量的存在不可同日而语。我们的主角就诞生在这里,这个看似普通的少年其实有着极不寻常的身世,本书将一点点拉开序幕,为读者揭开这奇幻世界的一角。

渎神札记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渎神札记》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是大棕熊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