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6459

瑶若依资料

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 作者/瑶若依 类别:千千心结

已有10076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2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08-04,已完成340391字的创作。
目前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还在继续创作中....

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最新免费章节:

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目录第5卷 紧急通知

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内容介绍:

    十五岁,我转学到了另一个城市。
    家庭聚餐时,一个俊美的少年闯入我的视线,双方父母竟当场宣布:我和他从小指腹为婚,以我们脖子上挂着的戒指为证。 “让我们解除婚约吧!”我跑到他的学校找他,却惹来无数批人马拦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初三有个男生是全校出了名的花心,典型的纨绔子弟。带着几个手下在放学时将我堵在巷口,霸道地宣示着他的喜欢。派人上午送来一封浪漫感人的情书,下午送来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而他竟然就是那个在酒吧救了我的神秘男孩。
    在那条梧桐叶漫天飞舞的小路,有一个骑着单车经过的男孩,在那里远远地凝望着我的旋转欢笑,他究竟是谁?我却不知道……
    三分之伊校草,究竟哪一个才是我的帅气殿下。

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彦川一中的帅气殿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瑶若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