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6762

米奇suki资料

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 作者/米奇suki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619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6,已完成67641字的创作。
目前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还在继续创作中....

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最新免费章节:

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目录第2卷 第五十六章 心碎了...

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内容介绍:

    “小妹妹,你怎么了?哥哥来陪你。”一个染着满头 红发的俊秀但又带着几分奸诈男人蹲下来哄着,但一只手摸着我的头,另一只手却摸着我的手。“喂,你干嘛”我接着大声哭着。噢,天啊,她正在被那个男人调戏着,可怜可怜她吧给个英雄救救她。
    “救命啊,你走开,别碰我”我又害怕又大声哭着,难道没有一个人救得了她吗?
    “你放开她”一个冰冷的语气让我听的打冷战……
    “你以后的生活由我负责,但你要听从我的命令,跟我上学,同居,甚至是时时刻刻跟着我,不然你要遭到我的惩罚。”霸道王子慢慢的爱上眼前和他同居的女生,且还遭遇其他四位从满贵气王子的逐爱,她的生活从此就被五个男人所改变,还遭遇不同女人好嫉妒的伤害,却一次又一次被美男所救……

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霸道王子的傻傻千金》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米奇suki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