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8065

李协军资料

血染桃红 作者/李协军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232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4-05-24,已完成8660376字的创作。
目前血染桃红还在继续创作中....

血染桃红最新免费章节:

血染桃红目录正文 幸福新生(大结局)

血染桃红内容介绍:

    1943年11月21日傍晚,日本军机在桃源范围内猛烈轰炸,以排山倒海之势,攻打桃源。日军司令横山勇又派出强兵猛攻桃源,师长许国璋夺过身边卫士佩枪自尽,左右救之不及,至此,桃源失陷。国军营长杨协秋率领一千余将士与三万日寇周旋,国军远远不能与日军抗衡,但杨协秋死守孤城,决不向日军低头,自此,日军司令横山勇非常恼火。 南下支队的王汉山队长受南下支队的司令员王震的派遣,特来桃源开展抗日救亡工作,发展了桃源女子师范学校的老师孟晓宇,吸收了霸山为王土匪赖英得,发动桃源群众,开展了轰轰烈烈地抗日斗争,大家团结一心,不怕牺牲,为中国的解放事业而奋斗,英雄的血迹染红了桃花。

血染桃红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血染桃红》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李协军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