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8845

南宫璃雪资料

霸道总裁梦残爱 作者/南宫璃雪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625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09-10,已完成37751字的创作。
目前霸道总裁梦残爱还在继续创作中....

霸道总裁梦残爱最新免费章节:

霸道总裁梦残爱目录黎明之前的暴风雨:很美。 大结局

霸道总裁梦残爱内容介绍:

    【快速连载中】【第一卷简介】安沫筠是凡事追求完美的白天鹅,潮流界最瞩目耀眼的宠儿!十四岁时父母经商不利,宣告破产。父亲因偿还不起账务,跳楼自杀。母亲也跟着自尽,留下她们姐妹。为了重振爸妈的事业,和撑起这个家。她放弃去美国留学的机会,毅然留在国内!但是也因为她对事业的严格和认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罪了冷酷又霸道的蓝氏企业总裁--蓝逸谨。从此不管她和谁谈生意,蓝逸谨总是要插进去,非气死沫筠不可!当遭到花花公子皓婕的猛烈追求,她淡然接受!没有想到原来自己的唯一的妹妹沫颜,已经对皓婕的爱恋已经无法自拔。安沫颜对于她的伤害,让她寒心刺骨。从未想过,在她眼里安沫筠竟成了她最大的威胁。暗地里害沫筠双目失明,当着他的面还制造了意外的车祸!夺取了他……。
    【安沫筠+蓝逸谨+皓婕+蓝逸翔+安沫颜,五角恋情迅速拉开帷幕。】

霸道总裁梦残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霸道总裁梦残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南宫璃雪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