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9658

翠灵资料

爱情挑战书 作者/翠灵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68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09-06,已完成44232字的创作。
目前爱情挑战书还在继续创作中....

爱情挑战书最新免费章节:

爱情挑战书目录第1卷 拒绝用金钱示意的爱

爱情挑战书内容介绍:

    一个对爱情懵懂不知的老女孩,她的原生态爱情观里诞生的白马王子可靠吗?如果王子是个魔鬼,情还要继续吗?
    一个梅开二度的女强人,她挫折的爱情也是坚强的吗?如果一朝屈为丈夫的情人,他们的坚贞不移的爱将如何安魂?
    一个对幸福开始重新定位,厌倦了穷困潦倒的天真女人,如果今天遇到了青梅竹马的有钱人,会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惊喜吗?曾经山盟海誓的爱人又将何去何从?
    也许情还会继续,只是换了一个人;也许爱会绝处逢生,蔓生的纠结会枯萎但不是因为烈日而是因为感动;也许浮华与喧闹离去,你要的只是一个伴你到老的爱人,起初弃权的那段插曲,最后你发现仅是插曲而已。
    呼唤原生态的爱情,守护原装的婚姻,我们严阵以待。

爱情挑战书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爱情挑战书》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翠灵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