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9782

作家亦白3男资料

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 作者/作家亦白3男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171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773642字的创作。
目前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还在继续创作中....

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最新免费章节:

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目录第9卷 听海的声音(1)

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内容介绍:

    《潜伏》,《黎明前的暗战》这两部以谍战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播出后,(诚然《黎明前的暗战》旨在反映湖南和平解放的历史,但线索还是与暗战亦即谍报特工人员表面波澜不惊,实则你死我活的角逐争雄为主线。)在全国引起了收视狂潮。其实,解放前夕的长沙也真实上演过一部改变历史的“潜伏”大片:睿智的地下工作者宛若在敌人刀尖上跳舞的精灵,深入敌营内部搜罗核心情报,为长沙和平解放立下汗马功劳。多年来本人一直在“寻找长沙和平解放见证者”,没有想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寻来全不费功夫”,在我做了近半世纪的近邻、同事兼朋友中找到了一位多年来鲜为人知的“潜伏”主角——周竹安。
    准确的说,周竹安是我老友金先俨的姐夫,我有幸曾在做细佬的年华得以与周竹安先生相识。他是湖南和平解放的功臣,他是周恩来最欣赏的特工,他是共和国最早的首批驻欧洲大使,一言以蔽之,周竹安是位巨星级的神秘人物,要透视他的一生肯定是看点颇多,精彩纷呈的,同时,历史又只能绽露“冰山之一角”,许多原始内容往往被无边的海水所淹没。为了力求翔实和生动,给读者以较深的真实印象,我们先展览由另一个暗战英雄揭示的序幕吧。

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暗战英雄周竹安传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作家亦白3男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