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69876

五九资料

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 作者/五九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581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6,已完成63710字的创作。
目前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还在继续创作中....

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最新免费章节:

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目录第1卷 46.那需要多少钱

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内容介绍:

    我把手挡在那男人胸前:“小叔公公别过来,咱不能把伦给乱了,你我都当不起。”“我当得起,我还能把你那份替你当了,我不能任你给别人浪费了,你以后这辈子就归我了。”“靠,你早干嘛去了,早说这话你不要我我也死皮赖脸跟你混了。”“早寻思怎么着也不能跟侄子抢媳妇啊,要抢就等结婚后再抢吧,这不,就动手了。”“现在二手货都抢手,你有信心?”——“我不得不说你说话有语病,充其量你是我‘前夫’,对你我没有旧情可念,你要是敢动那房子一片瓦,我都会把你告到将牢底坐穿。”“你这女人真狠!”“拜你所赐。”——“原来我对你来说就是鸡肋一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实我真的爱过你。”“谁要你的‘爱过’,我想要你一直爱,你能给吗?”——“对不起我不爱你,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把你当成亲人,所以,你娶媳妇生孩子我看着高兴。”“小石头你真不是人,你把不爱都说的这么灿烂。越是这样,我还就越不放开你了,你看着办。”——呵呵,现在的二手货也抢手的紧。

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新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五九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