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0377

今夕~是何年资料

倾尽天下只为你 作者/今夕~是何年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61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6,已完成44393字的创作。
目前倾尽天下只为你还在继续创作中....

倾尽天下只为你最新免费章节:

倾尽天下只为你目录武场一箭定姻缘 夺长风波3

倾尽天下只为你内容介绍:

    “朕倾尽天下只为你!”韶菀卿亲耳听见祖孙三代说这一句话……一幅美人图带韶菀卿和表妹韶霜言穿越。一穿越就是高贵的公主身份,可怎知皇室的公主在诸国纷争的年代皆是个个美人计,可表姐妹俩在他国皇宫里却寻到了乱世真爱……
    “菀儿,本王若不能救你出苦海,本王就枉活此生!”亦是为这句誓言,他起兵反叛,可当初的错误给她的伤害太大,不可饶恕,她的心不再属于他,他也带不走她,最终落得兵败身亡的下场。
    “霜言,但愿能和你舞剑到老!”他爱着她,愿是一生一世,可他的霸道令她反感,最终弃他而去,希望再拥有她,可毒誓早已毒掉她曾对他的爱,协助五皇兄反叛,只为得到她,可爱没了,留着人又有何用?她最终还是投向别人的怀抱。
    “你要犟,好本王和你犟到底!”他珍惜着她,使她的心一点一点地向他靠拢,虽然亡国令两人不能相见,但她为了他,舍得用一切只为换得那张能让他保命复国的兵符,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这猪头!好端端来烦本王干嘛!”他和她表面不和谐,可内心中却和她彼此珍惜着对方,亡国之后,她走上杀手之路,只为求让他拥有复国的势力,他们爱着对方,却不说出口,直到复国之后才发现彼此的感情。

倾尽天下只为你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倾尽天下只为你》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今夕~是何年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