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0701

心醉你资料

清宫朔儿 作者/心醉你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64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5,已完成77513字的创作。
目前清宫朔儿还在继续创作中....

清宫朔儿最新免费章节:

清宫朔儿目录第1卷 第三十章 得罪德妃

清宫朔儿内容介绍:

    女人这个令无数君王豪杰,痴迷心醉的名字,在历史的长河中始终的是那样的暧昧妖娆,可是就在这无数君王豪杰为之痴迷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胆战心惊的迷情……倾城倾国女王穿越……
    期待和您共享~~~
    历史,女人在历史的长河中扮演着不可抹灭的角色,君王的一句话就能直接改变女人的一生的盛衰荣誉。
    皇宫,这个权利集中的地方,权利越大,女人参与表演的角色,就越多,男人给女人留下的舞台就越宽广,成功背后的枯骨亦多……
    一位穷苦的少女能否在处处陷阱的后宫中,叙述一段女人的历史?找到自己的爱情?
    在这后宫之中,
    冷血,是让自己免受对手的血腥;
    无情,只为自己的儿子活命;
    残酷,为了能多感受一点丈夫的温存……
    心醉愿意以“拙作”,在那蓝天白云下,陪您看那白云朵朵,领悟世界的美好;在那古老的深弥森林中,陪您穿梭丛林,共同寻找那自己心中的那份爱情,在那孤寂的夜晚,陪您共数那繁星颗颗,感受属于自己的那份幽静……

清宫朔儿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清宫朔儿》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心醉你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