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0731

李正阳资料

抗战枪王传奇 作者/李正阳 类别:历史军事

已有141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6-17,已完成75368字的创作。
目前抗战枪王传奇还在继续创作中....

抗战枪王传奇最新免费章节:

抗战枪王传奇目录第2卷 第55章 报复

抗战枪王传奇内容介绍:

    抗战枪王传奇:拉大栓的小八路
    他是神枪手,一袭白衣,一杆钢枪,神出鬼没,弹无虚发,令鬼子闻风丧胆!他沉默寡言,独来独往,神秘孤傲,性格倔强,是一个幽灵般的冷酷杀手!他心地善良,不喜欢杀戮,但杀掉一个倭寇却可以拯救无数苦难的同胞,他毅然拿起手里的枪!
    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他背负着国仇家恨,踏上了烽火狼烟的抗日战场:狙杀日军中将,摧毁鬼子机场,破坏敌人运输线,营救盟军将领,刺杀汪伪汉奸,收服土匪武装,与日本王牌狙击手生死对决……让我们穿越历史的滚滚烟尘,去发现那个热血年代的抗战狙击英雄的传奇故事……

抗战枪王传奇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抗战枪王传奇》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李正阳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