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1411

Hugh资料

若叶 作者/Hugh 类别:穿越时空

已有957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5,已完成46631字的创作。
目前若叶还在继续创作中....

若叶最新免费章节:

若叶目录月寮篇 第二十章 池阳是谁

若叶内容介绍:

    耽美穿越  悲情+苦情+虐
    这是一部架空的穿越文,主角白若叶因前一世被另一个男人当作了恋人的替身禁锢在身边。
    多年后男人的恋人回到男人身边,男人答应了给白若叶自由。然而却又因误会而用尽了极度卑劣的手段伤害着白若叶。最终不堪忍辱的白若叶选择割腕自杀……
    再一次醒来时白若叶来到了另一处时空。
    那是在他记忆里的千年历史中不曾存在过的“古代”时空。
    在那里,他又一次遇到了那个男人?!……以及……男人的恋人?!
    前世记忆的悲伤和痛苦,今生再度陷入的纠缠和摆脱不尽的羁绊;令白若叶心力憔悴无处躲藏。
    身怀明珠,招来四国竞相争夺。以此所引发了一场名为爱情的角力游戏。
    撕扯与四国间早已身心疲惫的白若叶为求解脱吞毒、投江、割腕……无论是怎样的“自杀把戏” 竟通通变成了闹剧一般……
    “死不掉便活着吧……用另一种方式接受自己的人生……或许,有一天你会明白上天作出这一切的真正用意……”
    白若叶看着对他说这话的老者,片刻后笑了……扭过头去看着初生的朝阳他说:“是啊,或许有一天,轮回真的能够结束……残心真的能够得到救赎……”

若叶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若叶》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Hugh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