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1598

言浅汐资料

蓝色的樱花少年 作者/言浅汐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75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5,已完成259247字的创作。
目前蓝色的樱花少年还在继续创作中....

蓝色的樱花少年最新免费章节:

蓝色的樱花少年目录第1卷 亲们~*汐汐来要收藏和推荐啦

蓝色的樱花少年内容介绍:

    霏霏的雨朵是春天最斑斓的光影。漫山遍野的樱花里有世上最美好的相遇。他是舞台上的罗密欧,璀璨如最美的樱花,只是注定要背负复仇的黑暗。她是美丽的朱丽叶,单纯如一抹蓝色的玻璃丝,却被残酷的现实挂上累累伤痕。当复仇的罗密欧爱上了悲伤的朱丽叶,那心底的爱恋倾城般华丽却深埋,花逝般明媚却无奈。蓝色的樱花仿佛穿越时空联系你我的一道魔法咒语。世事变迁,沧海桑田。而多少年以后,或许你只是罗密欧,而我也只是朱丽叶,记得在交汇处散发出最美的光亮,然后如流星般各自走远……抑或,在那个宛若童话的仙境尽头,我还会为你系那条蓝色的发带,你依然等在翩跹的樱花树下,等待陪我把世事看透,听细水长流……

蓝色的樱花少年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蓝色的樱花少年》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言浅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