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1602

佟男男资料

五号校草霸道爱 作者/佟男男 类别:青春校园

已有3990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6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21,已完成48134字的创作。
目前五号校草霸道爱还在继续创作中....

五号校草霸道爱最新免费章节:

五号校草霸道爱目录一阵又一阵的风波 第五十六章

五号校草霸道爱内容介绍:

    “kao,你把我给强了?”我眼珠子瞪得铜铃大,目瞪口呆的盯着面前裸着的帅哥,好吧,虽然我承认这男生还不是一般的好看……“别急,本少爷还没动手,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是乖乖和我去登记做我的老婆,还是让我强行把你生米煮成……”面前的俊美男生像看猎物一般的盯着我,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看样子就要朝我的身上扑过来……“停停停……”我急忙拦住他的动作,讨好谄媚的一笑,“校草大人,既然注定这辈子要住进你家的户口本,那我不当你老婆,我选择当你妈……”[爆笑甜文,帅哥无数,男主腹黑,绝对爽文。]

五号校草霸道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莉小妖 发表于 03-28 11:55查看() 回复(0)

真心喜欢啊~~~

注册用户发表《五号校草霸道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佟男男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