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1755

下一站39℃资料

天劫传第一季卫道 作者/下一站39℃ 类别:奇幻玄幻

已有56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06,已完成84886字的创作。
目前天劫传第一季卫道还在继续创作中....

天劫传第一季卫道最新免费章节:

天劫传第一季卫道目录第1卷 第二十四章 出发海神岛

天劫传第一季卫道内容介绍:

    天地有四界,神界为尊,冥界次之,灵界居三,人界最卑,神界于每轮回之初造人,再轮回之末灭人,每个轮回之末某一日便称之为“天劫之日”,这一日人类恶梦方始。
    人界各宗派教会得道高人、英雄侠客辈出,便以拯救苍生为己任,奋起而与天争,本故事讲的是这个轮回之末,人界各路英雄侠士逆天行、与天争,以鲜血换取自由的悲壮史诗。
    正所谓胜为王、败为寇,无论是神、鬼、妖、还是人,谁也逃不过权利的束缚,在腥风血雨的背后,真正的目的却是统治者对于权利的追逐,在这场人与神、灵与神之间的轮回大战中,谁是最后的胜利者,谁又最好爬上权利舞台的顶点,而谁又是那阴谋背后的策划者……
    本书推出三部曲,第一季《卫道》,讲述各路英雄在轮回末拯救苍生,除魔卫道,阻止天劫……
    第二季《逃亡》,讲述天劫之灾发生后,各宗派团结一气,保护芸芸众生,向圣境逃亡……
    第三季《逆天》,讲述阴谋戳穿后,展开反击,新的权利结构形成……

天劫传第一季卫道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天劫传第一季卫道》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下一站39℃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