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2604

愛太伤资料

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 作者/愛太伤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583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2-04-26,已完成317616字的创作。
目前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最新免费章节:

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目录又见爱情,用火洗礼 续章

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内容介绍:

    在许多的网站苦苦找寻,希望有人能够把飞儿乐团的我们的爱MV中的伤感故事提炼出来,并且借助这么好的题材写部小说,可是这么好的题材得不到公认,所以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其改成小说,希望同学们希望并给予支持。
    看过这个MV的或许也像我一样被这个伤感的故事所伤到,听着缠绵悱恻的歌曲,似乎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永恒,可两个人同时步入天国也是一种永恒吧?

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们的爱之永恒爱恋》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愛太伤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