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2613

李淮安资料

我老婆你真美 作者/李淮安 类别:婚姻职场

已有590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29,已完成180342字的创作。
目前我老婆你真美还在继续创作中....

我老婆你真美最新免费章节:

我老婆你真美目录第2卷 第五十七章 爱情事业一锅煮(六)

我老婆你真美内容介绍:

    真美,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就要死在大韩民国了。
    为何我长得那么美却没追人呢,反而沦落到自个倒贴钱去婚介所找男人,二十八岁的摩羯座老姑娘头一次去婚介所的时候,却闹了一个大红脸,被民警像询问犯人那样问七问八先不说,还被红娘质疑是否同性恋倾向,略带委婉说他们公司目前举办了性取向指导班,首期学员能够享受七点八折优惠,这叫什么事儿啊。
    凡去过首尔婚介所的姑娘们都知道,这里的男人们不咱的,实在太坑爹了。

我老婆你真美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我老婆你真美》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李淮安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