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2618

苏玖玖资料

霸吻不良痞校花 作者/苏玖玖 类别:浪漫幻想

已有854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0-24,已完成45556字的创作。
目前霸吻不良痞校花还在继续创作中....

霸吻不良痞校花最新免费章节:

霸吻不良痞校花目录你们要和我恋爱? 老妈抽风了

霸吻不良痞校花内容介绍:

    【Lucky·四叶草】小屁孩!你不是有本事吗? 你不是要甩掉老娘我吗? 哼!你已经挑起我的兴趣了。五年后樱花学院。一声校园大喇叭喊起“叫洛泽川的家伙给老娘滚出来!”全校师生都张大嘴巴看着始作俑者——我,冉玖玖!不一会一个满头黑线脸若冰霜的男生走到我面前,拽着我衣领怒吼道“死女人,你到底是谁!”我无所谓的摊开手流氓一笑“我是你老婆呀……”【校园甜蜜文】【美男多多】【女主强悍】【收藏推荐】【三至五更】

霸吻不良痞校花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霸吻不良痞校花》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玖玖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