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色彩:         作者福利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说封面 书号:72622

桃丸子资料

夏日的冰山总裁 作者/桃丸子 类别:都市言情

已有718人次读过此书,已有0人次推荐过此书。
最后更新于2011-11-07,已完成68185字的创作。
目前夏日的冰山总裁还在继续创作中....

夏日的冰山总裁最新免费章节:

夏日的冰山总裁目录第3卷 69.条件

夏日的冰山总裁内容介绍:

    她是毒药,爱上她的男人不是被伤的体无完肤,就是濒临崩溃。在他面前,她是温顺的小绵羊。他后,她是冷漠噬魂的罂粟。
    第一次遇见他时,他冷漠的无视了她。第二次遇见他时,他热情似火。“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玛莎。”她轻晃酒杯红唇轻启,妖娆的笑着。“拉蒂比较好听。”他自以为幽默风趣了得笑了。
    第三次遇见他时。“以后不要再跟着我了。”手里拿着一叠人民币递给她。
    不能暴露了自己她止住想要暴打这只沙文猪的冲动。但是,他竟然把她当成了乞丐?
    不就是伪装了一下区别大成这样?为了逃脱冰冷的牢笼和南宫家‘宠溺’的襁褓她将自己出卖给了欲望。纠缠在两个比天还高傲的男人之间,温顺的小绵羊其实是呛人的辣椒,使出浑身解数及各种花招,大牌的拍拍屁股逃。

夏日的冰山总裁相关信息:

男主角:女主角:其他人物:
故事地点:时代背景:情节分类:
风  格:授权级别:暂未授权首发状态:他站首发
原 创 性:性  向:时  代:

注册用户发表《夏日的冰山总裁》书评,可获得1点积分,精华书评可获得3点积分。

请您注意:

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严禁使用任何html,javascript脚本或其它非法性字符,书评请少于240字;本站有权保留编辑评论的任意内容;本评论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桃丸子其它作品

广告赞助

我最近阅读的小说

广告服务